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

回想从前的生活,有时也会感到遗憾,但确实不会觉得后悔。我常说生活本身就是一种譬喻,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也经常这么说,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。伦敦大雪那三天我们还在一起,海德公园的路灯剪下一双影子又落在雪地上,地铁站满是漆黑的鞋印,我们小心翼翼地去赶晚上的话剧。如今回想起来我觉得这正是个绝妙的譬喻,爱情就是如同雪地一样的东西,望上去很美,可当我亲身走过去时,留下来的只会有鞋底的污水。伦敦的雪只消一晚就融化殆尽,而爱情的赋魅只用一秒就可以完全褪去,生活就是这么残酷,我就是这么残酷,我毫不愧疚。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漂亮的男孩子会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